HelloKittycat

不停

手捧一束百合花

“你怎么还玩手机”
“我在写日记,还有,不要把我的一切都定义成玩好不好”
很好,这是我和鸡精姑娘在我打开lofter输入这个萌萌哒的名字时最近的对话,成功地把我的好心情转换成了“……”

今天看到一则萌萌哒心灵冷水,问她,你要不要看。
很好,没有任何回应。
“算了”
给鸡汤女看心灵冷水,我也是脑子进水。

我还清楚地记得问她要不要看那本英语作文的参考书时,妹子萌萌哒地用厌恶的神情说在我研究透一篇作文要用多少词多少定语从句状语从句之前我是不会看的。
所以最后她来问我要时我的“你研究完了?”的嘲讽脸绝对不是身边正常好友能有幸见到的。

呼,怎么莫名又变成了吐槽。
只能说,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请不要默默吐槽我啦,我知道错啦。

说起来,手捧一束百合花这句话在我突然想到那本奇怪的小说里,
把为了哀悼后桌死去的女同学的百合花当作女生转世的小娃仔
“我今天就十岁了”

其实读完还是很心塞的呀
唉我在说什么啊,晚安。

评论(2)

© HelloKitty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