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cat

不停

想转学

前几天突然考虑考研的事情。

以前一直对自己的未来勉强算是清晰吧,有喜欢的想要做的(也许可以)养活自己的职业。现在读的专业也是,规划要读的方向也是,都和这个职业有关。

结果到了现在,向往的职业开始失去了魅力,反而是决定的专业和方向越来越喜欢,但实在算不上擅长。

想着说去xx学院学戏剧研究,换一个和f大的学究风气截然不同的环境,也能更直接地接触直接创作的人。外语很糟糕,可是不想继续呆在中文相关,总想着还是好好补一下外语,研究国外的好了。倘如真的成功,可不可以再接着出国去…… 

去做什么呢,我不知道。失去了一个目标,我感觉自己不过在逃避。很清楚回报绝对比不上投资,无论是经济上还是所谓的……任何东西上。


结果一旦确定了将要去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总觉得这一年多全是虚度,这个地方的美丽我尚未亲近。心虚得连做了两个梦在梦里认认真真上了四门专业课。

丧气也好,顾影自怜也好,这里令人厌恶的情绪像落叶一样铺得到处都是。我不能,不能总是困在这里面,或者说,总是,总是这样,让自己漂浮。我不想漂浮了,我想脚踏实地。我想脚踏实地。

我会脚踏实地,我很清楚。好像总是这样。


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莫名其妙的印象,不能注销,不能撕去。

想删除所有人的记忆,想降级。不想见的人越来越多,想转学。


不可以。

没事,不需要安慰。会好的。

评论

© HelloKittycat | Powered by LOFTER